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寶裕企業有限公司已通過ISO9001:2008,Sedex和BSCI的評估 Bontex成立於1992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經過這些年的專注,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重要的家用紡織品製造商之一。

kisspng-logo-sedex-company-brand-vector-
Global-Standard-Logo-FINALFINAL2tone-08-
Anchor 3

證書

證書

非凡大獎

Anchor 1

工廠

我們的工廠位於廣東省惠州市,從深圳和中國其他地區都可輕鬆到達。佔地面積7000多平方米。廠房,面積為3,000平方米員工宿舍,餐廳和休閒區。 車間由四個部門組成-印刷,裁切,縫製和包裝

Anchor 2

公司

--我們的關鍵詞是“多功能性”,“創造力”,“靈活性”,“質量”和“可靠性”-

多功能性
我們使用大多數類型的織物材料進行印刷和縫製-棉,滌棉,聚酯,帆布,歐根紗,塔夫綢,超細纖維絨面革,提花,牛仔布,PVC,PVC塗層織物,尼龍,無紡布-盡您所能想起“家用紡織品”。我們不僅製作房屋設計系列,還與客戶緊密合作,根據他們的獨特設計和需求開發產品。當然,總會有一些促銷品。

創造力
我們的內部設計團隊擁有不間斷的路線來創建新的圖案和包裝設計。設計系列從老式到現代,從日常到季節性,從安靜到大膽,不一而足。包裝設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領域。多年來,我們向市場推出了一些非常流行的包裝創意,例如再生紙禮品盒,禮品包裝紙和衣架。

靈活性
一站式完成所有工作-從印刷到包裝,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很多靈活性,尤其是在最小起訂量方面。這始終為客戶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,從而建立了富有成果的長期業務關係。

質量
這個詞適用於產品和服務!

每天在生產的所有階段都執行質量保證。質量檢查報告有助於跟踪並改善我們的產品質量。多年來,我們已對產品進行升級以符合國際紡織品標準的安全標準,例如英國標準。

我們的銷售團隊樂於助人,樂於助人,並隨時準備為客戶制定最佳解決方案。我們參加了在香港和海外舉行的著名貿易展覽會,從而接觸了國際市場,會見了新老客戶,並獲得了有關家紡趨勢的最新信息。

可靠性
滿足交付期限是客戶的主要關切之一,也是我們的主要關切。加上我們對產品質量的高要求和有保證的高效服務,我們現在向世界各地出口產品。


最後,我們希望該網站將帶您進入我們業務的美好世界,並為您在業務中可以發展的靈感提供啟發。

bottom of page